小桥流水

Thursday, May 12, 2011



又逢一年中秋
独响月儿问候
翩翩衣袖
举杯对酒
谁解我相思苦
夜色温润蒙胧
微微泛起兰舟
笛声清幽
渐薰我喉
错撤相思红豆
小桥流水
流不走你迷离的眼
苏州河上
谁与听我一曲古愁
西楼红烛
燃不尽我醉了的温柔
暮然回首
  灯火阑珊处谁人等候

-林沛中-

若你能边读,边了解,边想像诗中的意境。。

那你就跟我一样,

曾经到过天堂一游了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With Love
J.C.

分享爱!

Xoxo

0 Candie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