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最佳方式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气死!

我跟姐姐说想割双眼皮,我是本来就有,但是衰贪心,想要眼睛更大。结果姐姐给我看一本书,里面一张张血淋淋的照片,讲述割双眼皮的过程,我立刻取消这个念头。。

后来我跟姐姐说,我想削骨!就是把脸部的骨头削掉一部分,让脸变小和立体。。结果我姐姐又说,哎耶!!你要meh!!有个女明星就是削骨的时候,死在手术台上啊!!

之后,我又跟姐姐说我想抽脂,我姐姐又说,不可以!你知道吗,有一个教跳舞的女生因为抽脂失败,现在每天打麻非,脚上很多很多浓,而且。。。。

奶奶的,现在好咯,什么都不能做!!

有谁可以建议我,眼睛变大,脸变小,腿变瘦的方法吗?

前提是,不要运动和不要死,拜托。。

也不要假睫毛,因为我不会戴。
不要放大瞳孔片,因为我眼睛很敏感。。

大家,拜托了!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With Love
J.C.

Xoxo

1 Candies:

jia said...

我觉得你很漂亮了呀~
你有很甜美的外表噢!
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真的这么认为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