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Maria

Friday, July 08, 2011

今早八點半輿 沈妹 和 春,三個女人相約享受美食去!




真的很好吃的漕菜米粉,春介紹的!!!




我們三個都很丑樣,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張。。讓我想起當初高中時候的我們,干過的瘋狂事!


回家的小寶寶,可憐的她,還是個無名氏。。



今天的任務:建立自己的另一片天。

你知道,我的大房間現在被我爹娘的金孫佔據,我只能靠我自己小小的力量加上家傭的力量。。。把這裡。。。


變成這樣。。。



嗨,你好,這是念法律和商業管理的美里阿四,簡稱Maria黃。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With Love
J.C.

Xoxo

0 Candie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