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黃儷菁的母親節

Monday, May 09, 2011


母親節?

星期日那一天,我淡定。。

沒啥特別的。

因為對我來說,這不過是普通的一天。

要孝順,真孝順,每天都是母親節,何必大費周章,等這一天才慶祝?

誰規定只有母親節才能對母親說我愛你,才可以買禮物給母親,才擁抱母親,才知道母親的好?

真愛她,每天都對她好,每天都愛她!

該我說,一年一次母親節,不規矩!

真體貼,每天都是母親節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 - - - - - - - - -
With Love
J.C.

媽咪,I lab biu!

Xoxo

0 Candies:

Post a Comment